凯中精密提供废水回用零排放项目

  • 发布日期: 2018-03-29
  • 浏览次数:
凯中精密提供废水回用零排放项目

威特雅环境为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坪山新基地废水回用零排放工程项目。工程包括废水收集处理及其配套设施建设、系统调试、试运行、最终验收及质保期内的各种服务等。为凯中精密的后续生产提供减排治污,并推广应用先进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三废”集中治理,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清洁生产。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走在工业4.0时代的前沿,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凯中科技厂区零排放污水处理工程的启动,标志在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通道上不断努力。

我司技术人员以系统长期稳定运行为设计基础,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以优于常规配置的方案,降低整个工程运行费用,做到让客户无后顾之忧,更可减少企业后期投资。

目前项目工程接近尾声,欢迎各行客户、朋友到项目现场参观、考察。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