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金属生态城表面处理中心废水处理项目

  • 发布日期: 2016-12-23
  • 浏览次数:
中德金属生态城表面处理中心废水处理项目

“零排放”表面处理中心是揭阳中德金属生态城的核心工程,将打造成为国内首家实现电镀污水零排放园区,全国第一家全部企业采用全自动化生产线、全国第一家全部企业实现清洁生产、全国第一家采用预警系统、在线监控、自动化控制为一体的数字化管理园区。我司通过采用组合膜浓缩技术、国内领先的预警与自动化控制系统、德国“机械负压蒸发”等技术,废水处理达标后的回用率高达99.64%。

中德金属生态城表面处理中心废水处理项目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5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超35亿元。分三期建设,将建成电镀生产、技术支援与服务、废水处理、化学品仓储区及办公生活配套区五大功能区。首期建设11栋标准厂房、危化品仓库、污水处理中心及办公楼,可容纳44条标准电镀生产线;二期和三期为项目核心区,预计到2020年全部建成。

中德金属生态城表面处理中心废水处理项目

我们的电镀废水处理技术由物化处理系统、生化系统、组合膜浓缩系统、树脂等吸附系统、蒸发分离系统等多项技术合成,每个系统都有先进的单项处理技术。从生产线开始将废水分为8类,分类收集,分类处理。既可以回收重金属及盐分等资源,又可以重复利用水资源,实现就地产污,就地治理,就地资源化回收利用。


相关信息